Pages

10.14.2015

washida 紐約特派員日記|C’H’C’M’

座落於紐約SOHO區往東村方向較為寧靜的街道,於一樓下方的地下室黑色門面,簡潔的字體,明亮的室內,讓人清楚感受安靜清爽的氣息。「C’H’C’M’」除了是一間選品店,更是同名「C’H’C’M’」(short for Clinton Hill Classic Menswear)的男裝品牌,以織標方式低調的電繡一條細緻的淡藍色花紋水平線作為衣標與品牌識別,剪裁俐落,收邊乾淨,可以感覺到整體走向低調裡帶著都會感。雖然是簡潔乾淨的路線,眼尖的人即可看出他們的用料實在,選用日本或歐美高純度布料,像是選用日本百分之百純麻布料於日本染坊製作的藍染襯衫等。選品舉凡男士眼鏡、帆布包、公事包、帽子以及經典皮鞋代表Paraboot等等,由於店主本身喜愛藝術與工藝,因此也常常可以見到許多關於布料與服裝相關題材的作品搭配展出。明亮大方的檯面,實驗而整齊陳列著藝術作品、選書與服裝配件。

此外,本品牌最讓我喜愛到地方則是與線上獨立選書店與閱讀選品品牌「BOOK/SHOP」合作一個區域並長期進駐,你可以看到許多關於閱讀的標語、帆布袋、設計書擋,當然還有各種有趣的選書。兩個品牌相輔相成,一點也不違和,同時滿足喜愛服裝同時也想順便享受一下心靈充電的客戶。這也是 washida HOME 一直努力希望帶給光臨朋友們的體驗與感受,我們會繼續努力。









Words / Monique Lee
Photos / Monique Lee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