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0.07.2015

washida 紐約特派員日記|SATURDAYS SURF NYC


今日來到座落於Greenwich附近的紐約衝浪品牌「SATURDAYS SURF NYC」,光是走在這一帶的石板路上就覺得氣氛非常不一樣。街角轉角處簡約的深色木框玻璃窗,金色的字體寫著令人熟悉的SATURDAYS字樣,門口外放著三張大大的板凳讓客人悠閒地休息談天。一推開門就可以看到外帶咖啡區飄著陣陣咖啡香,磨豆聲此起彼落,吧台人員開心的與等待咖啡的客人談論週末衝浪好去處。
衝浪板整齊地拍列著,有許多客人在挑選板子,也有很多人在試穿。雖然店內空間不大,但東西整齊有序,大大的木桌擺出了秋冬的重點商品與品牌型錄,忍不住翻開~發現Stockists寫著「washida」而默默開心。店舖內除了服飾等品牌商品,還販售了衝浪相關的機能性服飾與配件。前方入口兩側的大平台不像一般品牌放置滿滿的商品,反而空出來變成舒適的座位區,讓前來的客人放心地坐著發呆、曬太陽、與店員交談,店裡也不排斥寵物,每個進來的客人,都可以看出店員把他們當成朋友一般熟悉對待。特派員也忍不住點了一杯拿鐵,坐下來和狗玩度過美好時光。要說衝浪與生活的關係是什麼,或許我們並不會衝浪,但這種悠遊自在的心境卻在城市裡獲得了展現的自由。


                                 金色的字體寫著令人熟悉的SATURDAYS SURF NYC




入口處的咖啡外帶區,咖啡師與客人愉快地交談~


大大的木桌,陳列著秋冬選品~


整齊排放的衝浪板們~


很喜愛的大平台舒適座位區~


衝浪相關機能配件


後方選著與噌浪運動相關的書籍與SATURDAYS MAGAZINE


最新的秋冬型錄


陽光灑落~



                          一杯咖啡的停留


                           店內不排斥寵物~還會和狗玩~


外頭的座位區~


                            寧靜舒適的轉角


Words / Monique Lee
Photos / Monique Lee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