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0.22.2015

HOME | Daily' Look' 2015/10/22


Universal Works 2015AW I Newark Jacket 

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時期,為了讓高空作業的飛行員提供禦寒服裝誕生的「Bomber Jacket」,而Universal Works 保留其經典鬆緊束腰、縮袖口的設計與輪廓並融合了其精神與細節而誕生出的「Newark Jacket」,混入羊毛的質料提供保暖的特性與胸前的玉邊口袋和雙口袋添加了機能性,將現代氛圍與特色加入經典是Universal Works 最擅長的手法。

---

Universal Works
在2008年於英國創立, 將英國傳統服飾沈穩並帶有細膩質感的細節充分的表達出來,用修身的剪裁呈現完美的比例,帶有工裝與正統服飾的細節散發出率性的一面,而為有效經營更好的商品,獨立經營公司採用小規模量產,並與他們所信任的工廠合作,製造出高品質的服裝。想讓服裝並不只是侷限在這塊領域上,不斷追求卓越的他們,在旅行中遇見許多各領域的人、事、物,從中萃取經驗,並與從藝術家到作家等人合作,將生活經驗作為每一個設計片段,設計始終源於生活細節。 傳達出對於一個經典的永續與傳承的精神,而不是像時尚那消逝即逝的瞬間,用最好的質料與最舒適的剪裁,並將最熟悉的英國經典服裝並融入現代氛圍,來符合重視生活所需的設計。











INDIVIDUALIZED SHIRTS - CAMBRIDGE OXFORD WHITE ......NTD 5680. 

Universal Works - Newark Jacket ......NTD 7280.


PARABOOT - Micheal ......NTD 15500.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