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1.11.2015

SATURSDAYS SURF NYC 2015 F/W


簡約的都會生活風格,同時結合衝浪文化的自由精神傳達基礎。知名服飾品牌「SATURSDAYS SURF NYC」總是將藝術文化以最簡單親近的方式融入設計當中,而本季品牌也持續擴大自身的視野並展現新的活力。版型方面,延續了品牌一貫的簡約剪裁,同時兼具都市運動穿著的舒適度。而設計方面,本季除了特別邀請到紐約知名女性時尚攝影師KAVA GORNA來進行聯名,並挑出襯衫、T-Shirt、鴨舌帽、帆布鞋等基本單品將品牌對於藝術文化的追求實踐於布料印花上。此外,於1940年代風行紐約市的抽象主義風格「Crosby Poplin」也成為本季特別焦點,以黑白彎曲不規則線條融入簡約風格,於整體中呈現出新的個性樣貌。最後,能自由調整層次與溫度的秋季穿搭熱門單品,則特別推出了毛料開襟衫並以雙色雙色交織,加上基本款直筒丹寧長褲則加上了柔新的皮革,以呈現秋季舒適柔和的味道。





(SATURSDAYS SURF NYC x KAVA GORNA)

KAVA GORNA
出生波特蘭,定居紐約的KAVA GORNA,善於捕捉現代女孩的自然之美,鏡頭下的少女們,淨透的肌膚光澤,自然中性的表情,伸展的肢體完美體現女孩們的著衣態度與自我解放的俏皮。或許KAVA GORNA自身也是一位女性,因此更能呈現有別於男性攝影師的清新與自由內在。除了人像攝影之外,花卉與車子也是常常被單獨拍攝的題材對象,視角下每一朵花顯得失真而美麗堅挺,更象徵著女性無盡的青春與綻放。作品常見於STEVEN ALAN、CALVIN KLEIN、COACH、NIKE、SUPREME等知名服裝品牌等,與THE NEW YORK TIMES、VOGUE、I-D、NYLON、NOWNESS、THE JOURNAL等知名雜誌。

















(SATURSDAYS SURF NYC - CCROSBY POPLIN)

























SATURDAYS SURF NYC.

Saturdays 由 Colin Tunstall、Morgan Collett 與 Josh Rosen ⼀起創⽴於2009年紐約SOHO區,結合了生活,藝術,人文,衝浪及咖啡⽂化,除了開設新店外,在東京和神戶開設旗艦店,進⼀步進軍⽇本市場。Saturdays 初衷便是源自對衝浪及對藝術、⾳樂和生活等事物的熱愛。靈感來⾃於⽣活中美好的事物,展現屬於⾃⼰的品牌⾵格和精神。Saturdays 就如同品牌名稱⼀樣,傳達的是一種悠活簡單的⽣活態度,每天都像是星期六一樣,在繁忙都市中著 放慢你的腳步,享受那悠閒的⽚刻。EVERYDAY IS YOUR SATURDAYS!

SATURDAYS SURF NYC 2015 秋冬商品 將於


---
[問] info@washida.co
[Tel] +886-6-2209600
[Add] 台中市中興4巷4號(washida HOME STORE)
          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65-1號(washida)
Web:www.washida.co (GO TO SHOP & LIFE SHO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