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08.2016

HOME | Daily ' Look' 2015/01/09


THE NERDYS - Nylon Cotton Quilting Vest
背心是不管在微涼的氣候或是寒冷的天氣,都能成為良好份量感的存在。以機能性走向而建構的衍縫背心,採用尼龍質地,俱有防潑水的特性與純棉料內裏組成極佳的功能性,側邊則以針織螺紋為替代讓身體有足夠的活動空間,燈芯絨立領作為整體整合往上收緊,精密的製作方式並兼顧了機能、色調以及面料上的完整,適合休閒又 Outdoor 的衣著打扮。







BROOKLYN TAILOR - Textured Denim Shirt Indigo .....NTD 6280. 
orSlow - US Slim Fit Fatigue Pant ......NTD 4880.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