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26.2016

HOME I ' LE LABOUREUR ' New in Stock


< LE LABOUREUR Work Jacket 新入荷情報 >


LABOUREUR以法國最古老的工作服樣式為靈感,使用當地的布料和傳統技術生產每一件外套,漸漸的此種外套從只在農業可以使用,擴展至建築和多種工作場合都可以著用,布料軟硬度隨著每人身形而改變,所以在不同的人身上可以穿出最適合自己版型和味道。

/
< 品牌介紹 >
1950年代,LE LABOUREUR的創辦Primo Zelanti在法國的勃艮第南部開始販售當地傳統的農業工作外套和周邊產品。沒有想到起初只是玩票性的的小本生意,在幾年之間快速的成長,於是Primo成立了他自己的品牌” LE LABOUREUR ”(THE PLOUGHMAN) 全新致力於傳統工作服的生產。他以法國最古老的工作服樣式為靈感,使用當地的布料和傳統技術生產每一件外套,漸漸的此種外套從只在農業可以使用,擴展至建築和多種工作場合都可以著用。 
現在,LE LABOUREUR始終還是家族企業,由Primo的兒子Jean Charles 所接管,持續的使用最原始的方式在法國的迪古安生產經典的工作外套。
LE LABOUREUR最經典和原始的款式是以moleskin布料製造,moleskin是一種特殊的、帶有光滑觸感、硬挺的斜紋布,在下水洗過後不會褪色但會有自然顏色的變化,布料會變得更軟並且會隨著每個人不同身形改變,所以每個人都可以穿出最適合自己版型和味道的外套。
除了經典款外,LE LABOUREUR也有開發新款布料的生產,如較薄和不同顏色的斜紋布料或是單寧系列的外套,提供給各位更多的選擇!

LE LABOUREUR - COTTON DRILL WORK JACKET BUGATTI ......NTD 3,980.


LE LABOUREUR - MOLESKIN WORK JACKET ......NTD 4,580.



LE LABOUREUR - COTTON DRILL WORK JACKET BUGATTI ......NTD 3,980. 







French Work Jacket at HOME.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