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01.2016

TENDERINew in Stock!!


< TENDER 新入荷情報!! >
 從原料生產製作均在英國製成,採用純天然的植物與礦物素材染料,經由手工染色後所呈現特殊調性,與全傳統的手工製造,使得每件個體有些許差異,賦予其獨一無二的細節所在之處,本次引進大英蒸汽時代著用的鐵道夾克以及厚實柔軟的毛料織物,以供大家體驗英國手作感的魅力。





TENDER - HIGH BACKED SHIRT OCHRE HERRINGBONE ......NTD 12,800.








TENDER - Ladder Back Pullo ......NTD 14,800.












---
TENDER co.

於大英蒸汽時代,傳統蒸汽火車會攜帶一節煤火車(TENDER),其中裝載大量的煤礦與水以提供火車所需的動力。TENDER通常被加掛於發動機於車廂之間以厚實沈重的鑄鐵鉚接,因此非常實在穩固,並跟隨火車行駛於英國各地。

源自主理人William Kroll對工作服與金屬機械時代的尊敬,嚮往早期工業時期智慧與工藝精神,TENDER保留古老織布方式以及布料原有的色澤、厚實與手感。保持舊時染色色感,考究時代所使用的色彩,以天然植物、礦物素材染色的天然染來進行衣物染製的製作。無論是襯衫、工作褲、毛衣、配件等,全程英國製造,並使用來自日本的16盎司防縮牛仔丹寧布料來製作牛仔褲與英國染坊後染製作,工序繁複卻擁有最高的堅持。

獨特的LOGO加上自在而有趣的設計,不時地散發出大英時期的工作感浪漫,手工製作,少量生產,每一個物件、每一件衣服所擁有的細微差異都是TENDER迷人的地方。隨著使用者的使用、穿著、磨損,TENDER希望帶給使用者的是一件擁有自身痕跡與故事的服裝,只屬於自己專屬地穿著記憶。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