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0.19.2015

HOME STAFF | SELECT ITEM by 小馬


大家好,我是小馬


近來被一個品牌 – orSlow 的創作理念所深深吸引,別於現今的成衣快速產業,orSlow依舊照著自己的步調前行,其中,充滿皺摺感的舒適白襯衫為必定入手的單品之一。


對於喜愛擁有復古元素的我來說,自然洗皺感的DOUBLE POCKET CHAMBRAY SHIRTS 是絕對會關注的品項,透氣感的質料與稍微寬鬆的版型帶給身體適當的舒適度,都適合在夏秋交替之季的天氣著用,而在每道拼接處的三本車線、車縫線尾的保留與質料的組成,充滿著老式做工的細節處處讓我著迷,可以深深體會手工縫製所帶出的韻味與專屬於品牌的獨特性。



在穿著搭配上,皺摺本身就構成非常有個性的單品,與工作褲相輔相成
體現出復古又率直的調性,褲管往上捲至露出腳踝,增加服裝的層次與隨性感。




穿上PARABOOT Michael款式更添整體的完整性。


GUNGHO –4 POCKET FATIGUE PANTS ……NTD 2680.
PARABOOT – Michael ……NTD 15500.








DOUBLE POCKET CHAMBRAY SHIRTS

目前均販售在 washida、washida HOME~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