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0.12.2015

HOME I Items ' C.D.W '


Candy Design & Works

由日本設計師川本治朗(Jiro Kawamoto)於 2010年成立的Candy Design & Works ,源自於川本先生對上世紀 20 至 30 年代的古董小物情有獨鍾,運用當時的設計及傳統工藝製作各種飾物。以 1930 年代於美國流行的鑰匙圈為設計基礎,經過川本先生在比例及結構方面加以改良,考究當時的細節及手工製作鎖鑰扣、財布鍊以至各種飾物,更引用他敬愛的爵士樂手Lee Morgan專輯《Candy》為品牌命名。 

無論是是考究 1890 年代的原形,以圓弧形的造型與圓形轉動盤為主軸的設計;亦或是配合男士或中性風格使的扣環設計可繫在褲頭的皮帶環;以及採用日本的古老月份,睦月、如月、弥生...等12個月做劃分,充滿紀念價值的月份鑰匙圈。金屬銅製材質,復古精確設計,無論是握在手中或繫在腰間都獨具個人風味。





C.D.W.- HOPPER #CHW-01 ......NTD 1,580.







C.D.W. - HERBIE-LS Key Ring #CK04LS ......NTD 1,980




C.D.W. - Clip Key Ring (Asphalt / Black) ......NTD 980.

C.D.W. - Clip Key Ring (Brass / Nickel) ......NTD 880.





C.D.W - ......NTD 2,180.




C.D.W. - HERBIE Shackle Key Ring ......NTD 880.




C.D.W. - Oregon ......NTD 880.




C.D.W. - HOLGER Key Ring ......NTD 1,080.



C.D.W. - Lunar Calendar Plate Key tag ......NTD 480.




C.D.W at HOME.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