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0.17.2015

washida 紐約特派員日記|DUO NYC



washida 紐約特派員日記|DUO NYC
若走在紐約街頭,吸引你的,除了輕鬆自在個性所散發出的率性,更重要的是人們所擁有的那一份渾然天成自信感,從眼神裡穿搭中洋溢的氣息,不得不吸引你的目光視線。因此,紐約的二手文化一直都是古著文化的指標。而古著店在紐約也是非常普遍的存在,在生活費高昂的紐約,若想挑戰最省預算又掏到創意好貨,那絕對非二手店莫屬了。有別於一般古著店,位於東村由兩位女孩所經營的「DUO NYC」,清亮的空間,優雅的選品,讓古著又呈現出另一番不同的氣味。
落地的玻璃窗,窗台的白色磁磚與白色木頭地板,因植物而顯得更加淨透。衣架上的衣服由白至深色排列,意外的是於翻找的同時才發現,原來這些看似簡約的衣物很多都是二手古著。同時,架上也陳列著許多年輕或來自世界新銳設計師的服飾,在新舊之間取得了恰到好處的平衡。而店內有著像是牛仔丹寧區、香氛區、飾品區,你可以看到許多設計簡約的皮質拖鞋,使整體選品帶著生活感。物件與物件之間,更放置著許多搜羅來的奇特石頭提供購買收藏,讓人忍不住拿起來把玩。更衣室大方地擺放了大大的落地植物,與北歐風味傢俱,配合著午後的陽光,整間店就宛如寶石一樣散發著自然美麗的光芒。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