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0.18.2015

THINGS & THINK|for Sunday


THINGS & THINK|for Sunday

如同刊物名稱一般,「& Premium」是本在生活裡尋找一份額外獨特感的刊物。宛如一本生活品味教科書,以獨立女性的視角為出發,除了選物單元,更有許多關於健康飲食、居家生活、女性保養、週末散步等特別專欄,讓現代女性縱使在忙碌中也能保有一份獨特的自我生活主張。第11期以「THE STANDARD」基本為出發,自穿著、保養、香氛至生活,一切都於入秋多變的天氣中緩緩回歸自然與基礎。

本期也彷彿為washida HOME打造一般,分享了許多我們喜愛的穿搭理念與選品。舉凡像是女性穿著男士百年皮鞋Tricker's而呈現優雅帥氣風味、經典美製襯衫Individualized Shirts、法國皮鞋Paraboot秋冬新款毛料皮面等。期間穿插白色與黑色等基礎色系企劃,卷末更出現了許久不見的日本知名模特兒市川實日子小姐替法國香水品牌「SERGE LUTENS」所拍攝的系列写真。



入秋,為自己煮一壺茶。




經典的Individualized Shirts襯衫




女生也可以將Tricker's皮鞋穿出另一番風味




黑色的經典



Saint James條紋衫



素面高領毛衣


市川實日子 × 法國香水品牌「SERGE LUTENS」


白色著衣企劃


Paraboot秋冬毛料皮革新款




市川實日子 × 法國香水品牌「SERGE LUTENS」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