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4.09.2016

Everyday ware & co I POP UP Shop at Washida HOME



- Everyday ware & co I POP UP Shop at Washida HOME 緊急開催 !! -

隨著年齡的累計,開始注重品味於生活周遭所使用的物品,不單只是物件的外表,探究物品的來源故事、質地的生成,抑或是精細的做工,即是品味的促成。而 HOME 在這次特別邀請來自北城市的生活選物品牌專門店 Everyday ware & co ,進駐到washida HOME B1 空間舉辦為期一個多月的駐店企劃。除了可以看到由該品牌主理的風格選物,同時也期待與您分享該品牌的經營想法與特色精神,活動將於本週五 (4/8) 開催,歡迎一同來玩玩。

_

展期:2016.04.08(FRI)- 05/08(SUN)
時間:14:00 - 22:00 (MON)-(SAT)
11:00 - 20:00 (SUN)
地點 : 台中市中興4巷4號

聯絡:04-23016981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