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4.29.2016

HOME I Spring Sandals ' CHACO' arrivals !


< Chaco 為戶外專家設計的頂級專業運動涼鞋 日本限定ZX1 新入荷!!>

1989年Chaco第一雙綁帶完全貫穿鞋底的專業運動涼鞋問世之後,美國及世界各地遂興起一陣包覆式涼鞋旋風。Chaco涼鞋不僅是世界上第一雙非魔鬼氈設計的貫穿式綁帶涼鞋,同時也是世上唯一得到美國足部醫學協會認證的頂級運動涼鞋。

其原本為了少數專業戶外人士設計的多種特點,包括了法國頂級織帶,義大利黃金鞋底,全PU柔韌人體工學鞋床等,全是為了提供在長途的旅遊,激烈的戶外活動中,最佳的保護及絕對的舒適,使鞋身與雙腳成為最完美的結合。







CHACO ZX1 ......NTD 3,650





Chaco Z1 ......NTD 3,650.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