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4.04.2016

HOME | Daily ' Look' 2016/04/05


連假的最後一天好日子,來以愉悅的心情做收尾。今日著用 COSMIC WONDER 工作大衣,使用天然有機亞麻面料,自然的色澤與隨性擺動的翻領,表現出最純粹的樣貌,橫竪的剪裁至膝的長度,將大衣的俐落乾淨呈現,透氣的舒適質地相當適合為春夏季做開場。










COSMIC WONDER - Cavas Workwear Jacket ......NTD 11,800.
orSlow - Double Pocket Chambray Shirt ......NTD 4,980.
MY Tuck Skirt ......NTD 8,680.
Paraboot - Michael / Griff ......NTD 15,000.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