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4.05.2016

Universal Works 2016 S/S Lookbook


Universal Works 16SS Lookbook

來自英國的 Universal Works,秉持著品牌精神,將以實穿性為考量,此季以導演 Wes Anderson 電影作為靈感發想,在系列的細節裡,大量取材於 20世紀時的面料質感,將英式經典傳統及現代做出良好的平衡。簡單卻不失經典的服裝樣貌依舊是品牌所講求,剪裁取決於寬鬆與合身之間,微婉的輪廓外形讓衣著者能體驗到足夠的寬份,色調諸如以同色調的細緻刺繡,同浮印般的有趣圖案,及品牌經典的工裝性質也是這季不可或缺的元素,白色與輕盈的府綢質料、淺色調的卡其以及海軍藍,並以鈷藍與芥末黃加以點綴,許多雅致的顏色都是宣告春季已來臨,並展現此季豐富的色彩。

/
以章節的短片,來詮釋春夏季的靈感來源,特地找來動畫家 Allan Buxton ,以詼諧式的剪接式,如同舊時放映機投射影片,將服裝與超現實影像做結合,很好地將現今與老式一同表達出來,' Not Another Catwalk ' 為此短片名稱也不為過。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