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8.22.2015

HOME | Good Day' Look' 2015/08/22


PARABOOT REIMS


1930年代,挪威人為了使鞋子穿脫更加便利,因此研發出可以輕鬆穿脫的樂福鞋款,而PARABOOT採用工序繁複的頂級製鞋技術「挪威縫製法」與橡膠鞋底,加上鞋頭以皮革方式包縫,不僅增加鞋子整體的舒適度更添加了其耐穿性與耐久度。
在穿搭風格方面,1950年代尤盛的常春藤校園風,Loafer可說是舉足輕重的單品,幾乎是Ivy Style的必備單品,在簡單的風格上也有畫龍點睛的質感,也可以利用它正裝的性格來做混搭。
Loafer:
「Loaf」一詞的本意為一種閒散的生活方式,而「Loafer」則代表著以悠閒自在的生活態度的人。追朔到1930年代,挪威人為了便利而研發出了可以簡易舒適的拖鞋並發售至全歐洲,在同年期間,被遊於歐洲的美國人發掘並購買引起了他的知名度,不過Loafer真正走紅的時刻是由一本Esquire男性雜誌上刊登而在美國廣為人知。
Loafer的經典就在於其徘徊於休閒與正式之間的個性,在無綁帶的設計中利於人們穿脫。





PARABOOT  REMIS X ARPENTEUR Strip Tee Shirt.






ARPENTEUR NAVY / ECRU STRIPES TEE SHIRTS ......NTD.3200






PARABOOT REIMS..... NTD. 16500
CORGI SOCKS ...... NTD. 980








附註 : PARABOOT 挪威式手工縫線製鞋法
             Photo from : www.paraboot.com




More About PARABOOT 


期待您來店裡試著。

---
Web | www.washida.co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