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8.26.2015

HOME | Good Day' Look' 2015/08/26




PARABOOT CHAMBORD

休閒中併存著優雅,將堅固性與實穿性帶入了技術,成為了象徵法國的經典皮鞋款式。PARABOOT CHAMBORD款是以重視機能性的登山鞋為概念所設計,紮實、精緻、耐穿為這雙鞋的重點,U型鞋頭讓腳趾有足夠的空間,橡膠鞋底緩衝了身體重量的壓力,而在鞋底低調的融合品牌縮寫PR字樣與紋路並加強抓地力,以及精細的防水技術,並採用工序繁複的頂級製鞋技術「挪威缝制法」(Norwegian)與「固特異沿條製法」(Goodyear Welt Construction)製作,讓在行腳時的我們感到既舒適又自在。





PARABOOT CHAMBORD X  OrSlow 

別於牛津鞋修長的線條,以樸實又內斂的外觀顯示他的性格,加上穩重的外形與色彩,如果搭上了休閒風格、Outdoor風格亦或是復古式西裝都會有耐人尋味的感覺。






orSlow - DOUBLE POCKET CHAMBRAY SHIRTS ......NTD 4980. 
orSlow - SLIM FIT FATIGUE PANTS ......NTD 4880.



ARPENTEUR - "Sea Bird" Printed T-Shirt ......NTD 2500.




PARABOOT CHAMBORD ...... NTD 16500.




歡迎來HOME,讓經典走入您的生活。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