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8.17.2015

HOME I SATURDAYS SURF NYC


SATURDAYS SURF NYC

在HOME STORE中,由如它品牌本身的氣息, 將都會的悠活與生活再到咖啡的結合,再將休閒兼顧的設計美學完好的呈現出來。
2009年由 Colin Tunstall、Morgan Collett 與 Josh Rosen共同於紐約SOHO區創立的服裝品牌「SATURDAYS SURF NYC」,源自於三位創辦人對衝浪運動的衷愛。
結合生活、藝術、人文、衝浪及咖啡文化,簡約乾淨的視覺風格,都會與休閒兼顧的設計美學,傳達的是一種悠活自在的簡單生活態度。並常邀請理念相近的各領域者,以跨界合作的方式不斷增添品牌的價值與影響力。
除此之外,也同步出版了同名雑誌「SATURDAYS MAGAZINE」,為現代生活模式之下的常規帶來更多不一樣的訊息。期盼每日都像是星期六一般,於繁忙都市中放慢自身腳步,享受那悠閒自在的舒適片刻。EVERYDAY IS YOUR SATURDAYS!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