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8.24.2015

HOME | Good Day' Look' 2015/08/24


一條舒適的褲子 OrSlow。

服裝整體設計源於19世紀末至20世紀初從事軍事活動的工作衣著衍伸至現代的日常服裝,以牛仔服飾為中心,並加入大量的工作服風格與軍旅服要素,使用讓復古愛好者欲罷不能的古風原料與裝飾素材製作出的精美商品,珍惜手工縫製的溫暖,關注每一處細節則是orSlow最大的目標。

設計師 仲津一郎 (Ichiro Nakatsu) 日本大阪府出生,2005年開始著手於自己的品牌 orSlow。

在小學一年級時,母親買給自己作為工作服的牛仔罩衫因穿著太頻繁而逐漸退色,看著掉落的藏青色而感到非常舒心。之後復古風潮到來,那種水洗后顏色變淡的感覺怎麼也忘不掉。
中學的時候在大阪的美國村買一件古著的LEVI'S501,是店員推薦的帶有赤耳(Redline-古董織布機在織布過程中產生的布邊),同時開始逐漸了解小時候爲什麽那樣鍾愛那件牛仔罩衫的原因。

從那之後就開始熱衷於古著牛仔,並逐漸有了想要製作牛仔服的想法。開始在服裝專門學校學習,通過縫拆古著學習製作牛仔褲。就這樣漸漸踏入了牛仔褲的世界,並在岡山縣兒島國產牛仔服工廠工作,在這裡獲得了真正專業知識,於2005年建立了品牌orSlow。

<orSlow>意指:

・精心製作原創(Originality)的作品。
・創作經典且能夠適應不同年代的衣物。
・有別於快速發展的現代社會和大規模生產的成衣產業,緩慢(Slow)思考並細細斟酌品味。








PARABOOT MICHAEL X SATURDAYS SURF NYC  




WISDOM MULITE JACKET ......NTD 5880.


orSlow - FRENCH WORK PANTS ...... NTD.4880

FRENCH WORK PANTS 為早期法國人所穿的工作褲,米白棉質人字紋布料經由洗滌處理,粗糙的手感與色澤更增添氣氛,腰部縫製了鬆緊帶減輕穿著帶來束縛的壓力,後方附有一顆鈕扣的大貼袋,與連接在側邊處的小口袋,是一穿上即刻感受到寬鬆柔軟的舒適褲型。






今日 ORSLOW 的入荷,讓整體著用帶有一些工裝感及機能性讓活動及服適度得以洽到好處,很合適現在的季節。

歡迎來店試著

---
Web | www.washida.co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