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8.19.2015

washida HOME STORE GRAND OPEN

washida, 歷經八年的時間蛻變轉型,以都市生活感性為出發,維持一貫的基礎調性。繼台南店後,8月初正式以washida HOME為名進駐台中,座落於鄰近勤美誠品的中興四巷。以家為概念,一入門迎面而來的外帶咖啡香氣,使空間嗅覺增添豐富層次。有感於紐約街頭風格小店普遍於入口設置外帶咖啡的輕鬆灑落感,因而將這樣的元素氛圍帶入生活選品當中。



一樓純白寬敞的服裝選品空間,引進了許多背景故事濃厚,手感作工更加精緻的服飾配件品牌。舉凡堅持150道做工的百年皮鞋Paraboot、英國皇室御用羊毛襪Corgi 以及 Tricker's、富含工作感天然材質染色的Tender 以及紐約品牌 Saturdays NYC等,配上歷經時間洗鍊的老傢俱,襯托了物品自身的美麗。








 






此外,地下室的Art Space則提供國內外服裝品牌進駐與藝術企劃、目前則由日本插畫家 Noritake 進行 SOME PRODUCTS FAIR 的展覧,並由下北沢世代策展,未來也將邀請日本實驗藝術團體與國內外服裝攝影師的參與,並於九月份開始分為不同檔期展出。




誠摯地期待您的光臨 與 再次前來
謝謝 。

Via / Monique Lee
All images / Allen Ray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6-2209600 /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Instagra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