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9.06.2015

about HOME SELECTION|關於我們的選品


about HOME SELECTION|關於我們的選品

washida HOME 是結合外帶咖啡、服裝選品、閱讀空間與藝術展覽的店舖空間。自入口的前院開始,延伸至店內都提供了椅子讓客人可以點杯咖啡,停下腳步細細品味。
從 T-shirt、休閒鞋等日常休閒的穿著到正式風格的著裝,我們選擇了許多歷史悠久作工精良的品牌,例如百年手製皮鞋 Paraboot 與 Tricker's 。配件上也由服飾類跨足日常生活的物件與用品,舉凡日常使用的陶器、日用刷具與珐瑯杯,法國香氛品牌 Mad et Len、Maison Louis Marie 以提供居家環境優雅香氣。最後,我們也引進了居家與服飾清潔品牌 The Laundress,以提供顧客關於衣物的洗滌與照護。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