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9.11.2015

HOME | Good Day' Look ' 2015/09/11



深藍色有一種寂靜感,沈著、神秘,就像大海靜謐而深不可測。整體以藍色系為主,以寬鬆的褲型,加上一些慵懶的元素來表現出休閒感,為了讓整體不單呈現為睡衣,在外面加一件較挺拔且修身的單寧襯衫,讓藍白相間的線條顯得不那麼單調的層次。



 orSlow - BOTTON DOWN SHIRT DENIM 

重新建構經典的button down鈕釦襯衫,棉質深藍牛仔布經由水洗加工所呈現的自然色澤與手感,更豐富了作品的層次性,對於復古老物愛不釋手的擁有者可盡情享受牛仔布料反覆著用時所帶來的變化,珍珠母貝的鈕扣與精緻的車縫線都是orSlow對於每處細節的堅持,經典的款式與版型輪廓不管過了多少年,都是永恆的定番。





經典的船型寬領,九分袖與側邊開叉,並在堅持高品質的原則之下,選擇精梳棉的質料,織針綿密,給肌膚舒適柔和的觸感,在質感、耐洗與耐用度都有較高品質的水準。








orSlow - BOTTON DOWN SHIRT DENIM ......NTD 4980. 
SAINT JAMES - NAVAL II ......NTD 3280. 
The THINKER & W - LOOSE PYJAMA TROUSERS
CHACO - Z1 UNAWEEP SANDAL ......NTD 3650.
RIESS ......NTD 2500.


來 HOME 渡過慵懶的週末。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