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9.03.2015

HOME I DAILY items ' The Laundress '


The Laundress 是 2004 年由兩位女孩於紐約攜手創立的居家清潔與織物護理品牌 ,分別負責設計開發與市場行銷的由Lindsey Boyd 與 Gwen Whitingg 兩人兼具時尚產業相關的工作背景,並與大部分的女性一樣喜愛購買珍藏許多作工精巧的連衣裙、精緻面料製成的內衣、亦或是貴重不易整理的毛料大衣等。然而,每每在選擇洗滌用品以及對於擁有足夠專業知識的洗滌店家之匱乏而感到困擾, 因此決心開發自己專屬的清潔配方並分享給更多擁有同樣需求的人。

簡潔黑白的設計清楚帶出品牌中心思想,期待透過居家簡易的清洗即可恢復原本潔白樣貌的想法。市面上高級面料與精緻衣物街標示著「乾洗」,因此消費者往往花費相當程度的金額將衣物送洗,大量的柔軟劑與無法看見的過程,往往使人更加不安。Lindsey Boyd 與 Gwen Whitingg,希望能打破只能送洗的概念,使消費者在家也能使用正確的洗劑,輕鬆解決衣物上的髒污。此概念一出,短短幾年時間 The Laundress 已經成為歐美時尚與設計人士的推崇喜愛,更擴展至日本與亞洲各區。The Laundress期待帶給大家的不只是清潔洗滌,更是對於織物的自我護理。



日前介紹了深受歐美與時尚設計人士喜愛的織物清潔護理品牌「The Laundress」,除了品牌精神特色之外,在實際效用上還有什麼特別之處呢?

【 WHY THE LAUNDRESS ? 】

.獨特配方,適合所有洗滌方式與洗滌時的水溫(使用正確的洗劑配合正確的水溫,不僅使效果更佳也不傷衣物)。
.成分配方自然不含化學物質無麩質,降低接觸性過敏發生的機率。
.針對不同的衣物與用途,單獨開發各自專用洗滌劑,使清潔效果更佳且不產生反效果。
.The Laundress 另一個備受全球時尚工作者所推崇的部分,就是優雅的香味,就算不使用香水,也能擁有舒適自然且不過於濃烈的淡淡香氣。
.所有的產品包裝皆可回收,在清潔的同時,也不忘友善地對待自身居住的土地。
.所有產品皆由創辦人親自使用測試而非動物試驗。
.不含螢光漂白劑,使肌膚與地球更加健康。
.The Laundress 官方網站提供了各式面料與居家用品的詳盡洗滌解說,讓您更了解物品特性與正確洗滌的方式,並不定時持續更新。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