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9.21.2015

RIESS | 單層外出便当盒




一週的便当日
要一出手就讓人羨慕!!

為打理好生活的每一部分,連小細節也不能放過,在出門野餐、上班便當的需求中,在方巾的加持下讓生活更添加美感。



RIESS X 日式方巾


RIESS X 日式方巾 (攤開)


RIESS X 日式方巾 (置於中央)


RIESS X 日式方巾 (包裹)


RIESS X 日式方巾 (打結)


RIESS X 日式方巾 (最後打結)




・RIESS 經典「RADIANT WHITE」系列俐落的線條加上可直火加熱且導熱性極佳,除了承裝食物更可燉煮不僅減輕裝備更多了相處時間,優質四層砝瑯手工塗裝較一般容器更好清理也能減少免洗用具的使用!

「ABOUT RIESS」
創業於奧地利 Ybbsitz小 鎮的 RIESS 家族,自 1550 年即從事廚具用品製作,於 1922 年起致力生產高品質砝瑯製品。每件產品均為工匠依照傳統工序手工完成,鋼材鑄型後分以四層砝瑯手工噴塗後窯燒定色,不僅較一般砝瑯手感較厚實沉穩更能保留食物養分並能以最快速度達到作業溫度減少多餘的能源浪費。

・方巾
Lightweight Indigo Sashiko bandana 

選擇日本100%純棉成分的刺子繡質料,此款加工後的質料為用物添加耐磨與持久性的特質,並融入日式傳統藍染工藝,為方巾更增添雅緻的美感,讓商品的日式風味意濃。



來 HOME 外帶。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