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9.13.2015

THINGS & THINK|for Sunday


宛如不可忽視的存在,那些門窗與管線堅定而溫柔的支撐著整個空間,偶然意識到這些靜默的輪廓與光影,說不上來為什麼無法將視線移開並深深陷入其中。
由新加坡獨立設計工作室HOKO所主導的刊物「SCIENCE OF THE SECONDARY 」,同時也是一個探究日常使用經驗的研究平台,熱衷探索習慣碰觸到的生活物質與自身感官的互動感知,那些我們容易忽略的細微五感經驗。詩意的詮釋、細緻的影像敘事,於國內外皆獲得好評。新刊以三本一冊的方式發行,記錄了一棟老舊科學大樓的「門」、「窗」與「管線」建築結構。

限量引進,近期到貨,就在washida HOME STORE。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