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9.10.2015

HOME | Good Day' Item ' 2015/09/11


源於法國Saint James,有著最正統百年的歷史。到現在仍然堅持高質量的全法國本地生產,從設計選料至布料剪裁都由品牌工廠自家出品,對于一件生產的衣物,都嚴格檢驗並編列數碼,以確保每件衣服的質量。

原為深海魚漁夫設計的工作服,使用經典的一字領剪裁,藍白相間的線條設計原是為了當水手掉落海中時,遠看就像海上浮標而容易獲救。質料織針綿密,更用密針加強保暖效果,剪裁修長貼身,很快便贏得「水手的第二層肌膚」的讚譽。





GUILDO R A 款式的質料為粗梳棉,相較於NAVAL II 款式織針密度較為大,質料硬挺、透氣,版型寬鬆中性,扎實的布料選擇更符合品牌為了抵擋海上的狂風與大浪的初衷精神。



SAINT JAMES - GUILDO R A ......NTD 2680.



NAVAL II & NAVAL II Raye Rouge 款式,經典的船型寬領,九分袖與側邊開叉,並在堅持高品質的

原則之下,選擇精梳棉的質料,織針綿密,給肌膚舒適柔和的觸感,在質感、耐洗與耐用度都有較高品質的水準。



SAINT JAMES - NAVAL II RAY ROUGE ......NTD 3280.




SAINT JAMES - NAVAL II ......NTD 3280.


歡迎來 HOME 感受 。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