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9.26.2015

GLASSES AND GENTLEMAN 個展|特別企画限定 10/2 - 10/4


日本插畫家 みやぎ ちか(MIYAGI CHIKA)首次跨海於 washida HOME B1 藝術空間展出最新系列圖稿,以眼鏡為發想觀察紀錄日常生活中紳士們所配戴的眼鏡,以及配戴眼鏡時的優雅模樣。本次除了準備了許多 MIYAGI CHIKA 所屬設計工作室「山鳩舍」限定商品之外,更特別邀請藝術家為我們提供許多有趣的特別企劃。

10/2~10/4:藝術家將駐店為每位前來的客人繪製個人肖像畫。
10/2~10/4:於這幾日到店的客人,點 washida 手沖咖啡,「山鳩舍」主理人將親自為大家沖煮。
10/2~11/2:展期間前來 washida HOME 任點一款咖啡,就可以獲得限量圖案外帶杯。

展期:2015.10.02(FRI)- 11/2(SUN)
開幕:2015.10.02(FRI)
藝術家駐店:2015.10.02(FRI)- 10/4(SUN)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