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9.06.2015

HOME | Good Day' Look' 2015/09/06



Kånken No.2

大家熟悉的classic大小,在材質上更進階版的Kånken No.2,將獨家的機能布料G1000應用在Kånken包上,並以皮革作為點綴,為包包整體提升質感。




Kånken No.2 Detail

以皮革在背帶與局部來為包包增添質感。



G1000材質:

由65%的人工纖維與35%的棉以縝密編織而成,質輕耐耗損、快乾防潑水(非完全防水)、抗曬防蚊,兼具多種功能性。
而Kånken No.2採用G1000裡係數最高的Heavy Duty所製成,因此就更加相對地內耗損。
除此之外,G1000亦可搭配Fjällräven的Greenland wax搭配使用,針對重點部位上蠟,可加強其防風防水以及耐磨度。









背帶調整環也以銅色金屬,來提升整體完整性。






目前店內有砂棕與橄欖綠,在網路上與台南店還有新色入荷!



歡迎來 HOME 試著。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