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9.09.2015

HOME I DAILY items ' individualized shirts '



Individualized Shirts

以一個簡單的觀點為出發點,John La Resca和George Zimmerman 兩位創辦者為提供男性最精緻的襯衫,在 1961 年攜手創立了高級襯衫品牌。保持著美國傳統襯衫的製法,將巧思下在細節處的考量,緊密的車縫針距與袋縫功法都是為了增加服裝牢固度,在領子、袖口處精密的燙襯處理,讓襯衫能夠承受多年的洗滌扔保持著堅挺,並以手工精確定位領扣的位置,以確保不會影響視覺效果的疏失。為了符合人們的需求而研發出MTM Program方案,為客人縝密的量身打造,並依自己的喜好在多種領形、袖口與貼口袋做細節上的變化,根據布料質地的選擇,定製出專屬於自己的款式。一直以來,Individualized Shirts 始終貫徹著對一件襯衫的堅持,並將持續投入對襯衫製作的熱情。


Individualized Shirts 以精緻的做工與縝密的客製,都是為了傳承一件好的襯衫給每個世代,讓大家感受每一處細節,筆挺的領台與修身的版型,長久以來都深受上班族以及高階層人士喜愛。


客製繪圖與布卡


假如你的衣櫃裡缺少一件經典的白襯衫,Washida HOME 歡迎你來店試著。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