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9.20.2015

THINGS & THINK | for Sunday



TAKE IVY

於2010年出版的TAKE IVY,是由四位來自日本從事時尚相關工作且鍾愛美式常春藤學院風格著裝的編輯們所共同編著。以校園抓拍的方式拍攝紀錄美國八所常春藤名校裡學生的日常裝束,捕捉那個時代學生特有的時尚風格。
Ivy Style源於美國八所常春藤名校(Ivy League)的學生穿著風格,這些學生家庭大多是早期自英國移民美國的白人家族,大多家境良好而富裕,並熱愛自己的學校,以自己學習的專業為榮。無論是在校園裡吃飯、散步、騎自行車、在圖書館學習,代表學院文字的羊毛衫、襯衫、領帶配上卡其褲、短襪與皮鞋等,風格清新,簡潔活力,更深深地影響日後的Preppy Style(學院風格)。除此之外,本書還介紹了當時販售Ivy Style的專屬服裝店鋪,以及正統Ivy Style的穿著方式與必備單品整理。繼近期國外各時尚雜誌接連重返倫敦陣地作為主要企劃之下,接下來秋冬正裝也勢必充滿看頭,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