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9.13.2015

GLASSES AND GENTLEMAN (眼鏡與紳士)|MIYAGI CHIKA 初個展


GLASSES AND GENTLEMAN (眼鏡與紳士)|MIYAGI CHIKA 初個展

「說不上來為什麼,眼鏡就是如此地吸引著我。方的、橢圓的、有稜角的、金屬的,戴上眼鏡的紳士,無論何時何地專注的樣貌,總是迷人的。」


久等了!
washida HOME的B1藝術空間首檔展覽,邀請來自日本沖繩出身的插畫家みやぎ ちか(MIYAGI CHIKA)跨海展出。早年於東京學習設計,近幾年移居長野縣松本市,並與夥伴一同經營山鳩舎設計企画工作室。作品常見於BRUTUS雜誌封面、企画活動與服裝品牌布花設計等,鉛筆的線條,中性的筆觸,留白的畫面與恬淡閒適的風味,使觀看的同時也能感受到舒服自在的感覺。



展期:2015.10.02(FRI)- 11/2(SUN)
開幕:2015.10.02(FRI)
藝術家駐店:2015.10.02(FRI)- 10/4(SUN)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