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9.08.2015

HOME I DAILY items ' Tricker's '



一份貫徹 180 年的毅力,英國紳士皮鞋的代名詞「Tricker’s」
1829 年創立,歷經 180 年的英國皇室御用頂級紳士皮鞋「Tricker’s」,是由 Barltrop 五代家族所經營的手工製鞋品牌,並於第三代時正式正名為「Tricker's」。早年工廠位於英國中部北安普頓,並擁有了約 90 名專業製鞋師傅,但因為堅持手工製作,只使用最頂級材料,因此製作速度並無法太快,每星期最多只能生產 1400 雙鞋。不以價格為考量,只堅持做出認為最優良的皮鞋。使用傳統固特異縫法,超過250道工序,每雙鞋由擁有豐富經驗專業製鞋師親手縫製,不只注重材料質量,更注重細節。除了開發許多獨有規格,品牌主理人更自豪「Tricker's」的工匠師傅能夠製作出許多工廠無法做到的細緻技術。

「Tricker’s」不但是英國相當重要的皮鞋品牌,並供應著大部份的訂製需求。自1925年 開始,第三代於英國倫敦最知名的紳士街 Jermyn Street 設立了專屬店鋪,至今已經邁入第90年頭 ,堅持一對一的個性化服務,為每位前來的顧客丈量尺寸、訂製專屬面料與款式,並替每個客戶製作專屬木製鞋楦,更是品牌最富有聲譽與自豪的地方。此外,英國皇室威爾斯親王親自頒發授與英國皇室權證, 指定配合供應皇室所需的皮鞋, 逾20多年來至今仍然持續供應著皇室所需。
傳承 180 年,「Tricker’s」不忘堅持品牌初心,不以成本與數量為考量,只專注如何製作一雙優良耐久的皮鞋。Washida HOME 限量引進,期待您來體驗。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