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9.21.2015

HOME I DAILY Goods ' RIESS '



對於打理好生活的每一部分,仔細經營生活的每一處細節,RIESS經典「RADIANT WHITE」系列俐落的線條加上可直火加熱且導熱性極佳,除了承裝食物更可燉煮不僅減輕裝備更多了相處時間,優質四層砝瑯手工塗裝較一般容器更好清理也能減少免洗用具的使用,可說外出家用的好幫手,全系列在店快來看看RIESS過人之處吧!

「ABOUT RIESS」
創業於奧地利Ybbsitz小鎮的RIESS家族,自1550年即從事廚具用品製作,於1922年起致力生產高品質砝瑯製品。每件產品均為工匠依照傳統工序手工完成,鋼材鑄型後分以四層砝瑯手工噴塗後窯燒定色,不僅較一般砝瑯手感較厚實沉穩更能保留食物養分並能以最快速度達到作業溫度減少多餘的能源浪費。



RIESS - MUG S ......NTD 720.
RIESS - COFFEE BOWL ......NTD 810.


RIESS - FOOD CARRIER ......NTD 2500.



RIESS - FOOD POT ......NTD 2050.


因內有橡膠止水條,加熱前請將上蓋或止水條移除避免膨脹後無法開啟。因內有橡膠止水條,加熱前請將上蓋或止水條移除避免膨脹後無法開啟。



「RIESS砝瑯使用及保養須知」
1.FOOD POT系列因內有橡膠止水條,加熱前請將上蓋或止水條移除避免膨脹後無法開啟。
2.清洗砝瑯餐廚具請以中性清潔劑(天然洗劑尤佳)搭配海綿待物件完全冷卻後再清洗可減低吃色情況發生。
3.倘若家中砝瑯已吃色可嘗試倒入小蘇打粉和水後小火煮開後可改善砝瑯吃色狀況。
4.RIESS全系列採用天然礦物砝瑯漿製作塗層導熱即佳適用於各式爐具及洗碗機惟微波爐除外,烹煮時請以中小火即可避免噴濺。
5.砝瑯廚具建議搭配木頭或矽膠鍋鏟避免刮傷塗層。





---


Ask|info@washida.co
Tel |+886-4-23016981
Add|台中市中興4巷4號 (washida HOME ST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